kiss火

      “我们分手吧,我累了”他不说话只是红着眼看着我

   我与他从高中就开始在一起,我们有一个乐队他是主唱我是吉他手,乐队里的人都开玩笑说我们是不是早就领证了,“哈哈哈~嫂子脸怎么红了~”“办婚礼的时候我们去给你们当伴郎团~”“嫂子你老公他刚刚又欺负我”......

  我们其实没确定关系,可所有人都默认了我们是一对,就连我也这样认为,我们的恋爱没有情侣头像,没有甜甜的称呼甚至都没有牵过手,他的爱都藏在细节里生理期的时候他会给我买卫生巾,会给我熬红糖水,会照顾我的小情绪,会带我去鸟巢看演唱会,会在5A级景区给我放一万一发的烟花,会专门给我做他自己想出来的火星特饮.....明明比我大可在我面前他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弟弟一样

  总之我们的相处方式就像老夫老妻一样

   我们在一起第三年的时候他以歌手身份出道 

  当时还年轻什么都不懂,就很开心想着我以后竟然会有一个大明星男友,我可以看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我会做他永远的听众,可现实并不是这样。

  他越来越红了也越来越忙了,我在我和他的母校当老师,我们彼此都很忙从一周一次见面到半月一次,半年2次甚至是一年都见不了多少面,有时他给我打电话我会漏接我太累了高三毕业班真的不好带根本就碰不到手机等我在拨打回去又显示无人接听....那时他已经出道两年

  就算见面也在慢慢生疏,我与他的话题再变少,差距也在变大他全国到处巡演而我连我去过的城市屈指可数

  在他出道的第四年我在他不知道情况下去了他的演唱会,他生来就属于舞台在舞台上他肆意的歌唱他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现场粉丝尖叫声一浪高于一浪,万人合唱,万人蹦迪,演唱会6天我好像做梦一样我在一个梦幻的世界里在他的音乐世界里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他,与以前的他判若两人,青春记忆里的他不见了,现在只剩台上那个大魔王,我们距离像海天交界线可望而不可即

  在演唱会后的一个月你来找我了我很开心我把他盼来了我们一起去我们曾经的大学去看樱花,一起去以前经常去的小公园散步,一起在家练歌.......恍惚间我们好像回到了以前,但梦总有醒的一天

  在最后一天你也把我带到你的身边我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出现在你的明星生活里,7年了我们不可能没有默契我们都知道我们总有分别的一天可都在逃避现实,我心里清楚这样没用的所以在那一天我去找了你,你好是猜到了什么故意不看我,我说话你不理我。

  “华晨宇,我们分手吧”

  “我...我累了”

  你不说话只是红着眼看着我

  “我还是会做你的听众”

  ........

  “不要再闹了,我们放过彼此好吗”

  “我.....我可以公开你的,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你胃不好一定要按时吃饭,没有灵感的时候也不要把自己逼太紧随意一点还有.”

  “不要再说了”

  “我......”

  (我爱你,我舍不得离开你,我说不出来,心就那么疼啊,疼得碎掉了)

  华老师马上到你出场了 ,,华老师?

  “到你了,赶紧去吧”

  “你会等我吗”

  “你要加油”

  我们如海鸥之与波涛相遇似的,遇见了,走进了;海鸥飞走,波涛滚滚流开我们也分别了.

  (下面让我们有请华晨宇给我们带来《山海》)

  ........完

  (勿上升真人)

  

  

  

  

  

  

评论(3)

热度(50)